這間餐廳, 是在口袋名單中放了至少有 5年的時間吧!!  當時還在公司上班時, 因為以愛吃出名, 所以幾乎部門的聚餐都是由我來找餐廳 & 訂位的~~ 記得有一天, 有一份緊急的文件要請業務部的副總簽名, 簽好名之後, 副總突然叫住我, 給了我一張紙條, 上面就寫了兩個字 " 鷹堡" ~~ 當時只覺得這個名字很土, 查了一下網路, 好像是吃燒烤的店, 當時年紀輕, 吃燒烤當然要去像是乾杯啦, 或是林森北路那種氣份熱鬧的店, 就遲遲沒有行動, 這次回到台北, 有朋友約要去鷹堡92, 太好了!! 讓我好好來見識一下!!

 


在微風廣場旁的巷子裡, 低調的外觀, 最近爆紅的原因是因為侯佩岑的訂婚宴是在這裡舉辦的~~


自助式的沙拉吧~~ 種類頗多, 但我只少少拿了一小盤, 要留一些胃給等一下的大餐!!

桌上簡單的擺飾~~

還送了一小盤的滷土豆小菜, 我只小嚐一顆, 要把胃留給等一下的大餐.......

忘了是牛肉湯還是羅宋湯, 滿滿的料, 好好喝~~

再點一瓶佐餐酒~~ 老爺喝, 我沒喝, 怕盧伯一會變成酒精寶寶~~

烤羊排來囉~~ 一點羊羶味都沒有, 又嫰又多汁, 這個熟度, 多一分或少一分也不行!!

可以沾玫瑰岩鹽或是現磨的黑胡椒吃,  我第一口都是吃原味再來決定要沾的配料~~


牛小排, 也是在嘴裡跳起華爾滋, 捨不得吞下去, 但又很期待下一道菜~~

海鮮的部份, 我選了冰魚~~ 這個肉質很Q很有彈性, 雖然長相有點嚇人~~

接下來是烤干貝~~ 我在家試過, 明明也是買等級很高的干貝, 但是煎出來就是不會多汁又嫰~~ 這就是專業跟業餘的差別了~~


炒青菜, 換換味覺~~

紅豆紫米湯, 為這美好的一餐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