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覺得特別愛睡, 早上鬧鐘響了會想繼續賴床, 十分鐘, 五分鐘, 三分鐘都好~~天氣涼的關係吧, 也沒有多想~~

 


>但是, 該來的大姨媽已經晚了 2天沒來, 這代表什麼? 沒事沒事~~這兩天比較忙, 過兩天就會來了, 免驚!!

>兩天過了, 一點跡象都沒有......該不會......不會不會.......十幾年了, 都是這樣在避的, 不會凸槌的啦~~

>奇怪, 怎麼這幾天吃到軟軟的食物會覺得很噁心....?

 


>有一天晚上睡覺前, 我跟老爺說: 我好像懷孕了~~

>老爺:  真的嗎?

>我:  假的啦~~晚來幾天, 應該明天就會來了~~(自己都不想去面對)

 


>接著一連做了幾天的夢, 都和懷孕有關, 心裡開始毛毛的了.....該不會......

>後來忍不住, 去買了一盒驗孕棒回來, 但又是放了好幾天, 一直不想去面對這件事~~

>結果, 該來的就是會來, 想躲都躲不掉~~

>當驗孕棒上頭出現了兩條線, 我的額頭卻是出現了三條線.......怎麼會....?


>真的搞出人命來了, 跟老爺討論, 他要我決定, 因為他說我是最直接受這事件影響的人, 只要我決定, 他不會有意見~~

>我知道, 老爺一直以來都想要有個小孩, 是我每次都用不同的理由來說服他, 有了小孩生活品質會變差, 小孩很吵, 晚上沒得睡, 養小孩要花很多錢, 小孩長大也不一定會養我們, 其實我是擔心有了小孩之後會分走他對我全心的愛, 我要的愛是很獨佔的~~

>但是, 老爺也一直都容忍著這樣的我, 任性的我, 他也不會給我壓力, 這讓我越想可以回饋他一點什麼~~也許, 這就是老天爺給的一個機會吧!!

>記得幾年前, 我曾經問過老爺: 沒有小孩, 你會不會有遺憾?

>我記得他是這麼回答的: 人的一生總會有一些遺憾, 這不算什麼~~

 


>麵包樹舍將於今年年底多出一位成員, 不是貓也不是狗, 是位健康活潑人見人愛的小孩, 請大家給我們最大最大的祝福, 讓我們滿載勇氣和希望來迎接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