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想吃乳酪的, 剛好有朋友要從台北開車下來, 就請幫忙帶了辮子乳酪過來~~


 


一拿到乳酪, 發現和我之前吃的辮子乳酪不一樣, 原來我之前吃的叫做煙燻辮子乳酪, 這是原味的~~


上網路查了一下, 需要一台乾燥機才能把這原味的辮子乳酪變成乳酪絲, 我不信, 偏把這乳酪撕成一條一條的就放到烤箱裡頭, 用低温 + 風扇 下去 " 慢慢烘乾" ........


但, 事與願違, 我的乳酪還是全部都融成一團, 沒有成絲~~


我不信, 我不可以就這樣浪費了朋友辛苦幫我帶來的愛心, 我左思右想, 腦中出現了這可愛的小小開胃菜!!


馬上來試試!!



非常簡單, 就把蕃茄洗一洗, 切一切, 乳酪也切一切, 九層塔洗一洗, 隨意撕幾片下來~~


放到盤子上, 擺放好~~


淋上 Extra Virgin 的橄欖油, 海塩 &  現磨的黑胡椒~~


開動了~~ 嗯~~ 超簡單又超美味!!  再來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