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去代課的國小正在期末考~

我出題的四年級社會科有一個單元是在講各種節慶,其中有一題問答題的題目是:請寫出三項我們會在除夕和過年期間從事的活動~
標準的答案應該是:大掃除,貼春聯,圍爐,守歲,領紅包,放鞭炮,拜年...

結果,我改的第一份考卷出現了"烤肉",這個答案!當然不對!扣分!

後來第二份也出現了烤肉~ 我問主任:這裡的學生家裡是不是過年也會烤肉?
她說:好像常常都在烤肉~

我把第一份考卷的答案做了修正,把成績加回去~

相同的問題,對於不同的人,可能會有不同的答案,我們應給予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