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今天回台北去參加婚禮, 雖然晚上就會坐夜車回家, 但距離現在還有 12 小時的時間, 卻是我需要獨自一個人在家的難得時光~~


 


嚴格說起來, 也不能算是一個人在家啦~~ 家裡除了我之外, 還有 3 隻狗, 7隻貓, 13隻雞, 3隻鴨 & 2隻羊 !!  比起一般的家庭, 算是熱鬧的!!  只是牠們不會陪我聊天, 看電視, 吃飯.....


該怎麼來好好利用這難得的 12小時? 



剛才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想要用烤箱把原味的辮子乳酪烘乾成乳酪絲, 但都只會成為一 "團" 乳酪, 完全沒有絲狀的樣子, 就算我把温度已經調低到 25度C , 只用風扇去烘還是不行~~ 結果就是一個人吃下了接近半條的辮子乳酪........應該有補充足夠的鈣質了~~


 


接著, 想要看一部電影 -  平民百萬富翁 ~~


還想要看一本好書 - 燦爛千陽~~


再煮一頓好吃的獎勵自己:  沒有很任性地為了短短的 6 小時停留, 而硬要跑一趟台北;  而是很認命地待在樹舍裡, 準備晚上所有動物們的餐食~~ 責任, 這是當初我們在選擇要擁有這些動物時, 就有的心理準備~~


原本天氣好的話, 打算整理一下庭院的, 只是老天爺好似要讓我前幾天種下的澳洲茶樹和變葉木長得更好似的, 不斷地幫我澆水~~ (差不多囉~~該來一點陽光囉~~)


也許, 我還可以教會剛來的小狗狗 - 芋圓 學會握手這個指令 (牠已經聽懂坐下了!!)~~


今天早上起得晚, 沒有想要睡午覺, 反而多出了一些時間, 整理整理留在收件匣裡的信件, 平常可以簡短馬上回覆的, 就立刻用 iPhone 回應了, 但有些需要一點思考, 或是想要多表達一點自己的想法的, 就留待打開NB 後才來處理~~


 


其實, 一個人的時侯, 是最能安靜思考的時侯, 是最好把一些未完待續的事情做一個總整理的時侯~~


我珍惜我的 Hom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