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未能成行的台東小旅行, 我在記事本上記下了這間小店~~


 


上個星期連著好幾天的大雨, 我直覺蘇花公路可能會有問題, 打電話給訂了房間的朋友, 請他們延期或是退訂都可以, 下這麼大的雨, 哪裡都去不了, 不必為了賣房間讓千里迢迢來遊玩的朋友掃興了, 雖然大家都是選擇延期, 但若真的抽不出時間來, 要退費也沒有關係~~


由於蘇花路斷, 我們突然多出了一個空閒的週末, 把抄在筆記本裡的 " 進度 " 拿出來, 請注意, 這是一趟 " 觀摩 & 學習 " 之旅, 跟我貪嘴, 愛吃 是沒有關係的!!



一進到店裡, 我的瞳孔突然放大 200 倍!!  怎麼現在的麵包, 動不動就要好幾百元!!  看來, 可以考慮改行了~~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 - 超級麵包!!


一條條現做的麵包, 躺在架子上, 放涼 並 等待有緣人來帶回家!!


烤得胖嘟嘟的麵包, 吸引大家愛吃又想吃得健康的心理~~


我們點了一個麵包餐, 包括了 3 片麵包 + 3種沾醬 & 一杯冬瓜檸檬汁, 好像是 $250元~~



三片麵包, 切成 9 塊, 可以試著搭配不同的醬汁品嚐!!



這 3 種 紅醬, 白醬 & 青醬,  老爺最愛的是奶油鮪魚白醬!!


我的義大利麵套餐, 很濃的青醬味~~只是...現在想想, 好像沒有吃到套餐裡的麵包??!!  $300~



價格真的不便宜, 但是要做出一條好吃的麵包也是很不容易~~ 所以我在離開前還是買了一條帶回家再慢慢回味~~ 準備來好好研究一下靠自己做出好吃的麵包 & 好吃的醬汁!!  誠徵白老鼠數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