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ju 以前在公司有 2 位很要好很要好的同事, 我們在公司號稱是 S.H.E. , 一起搞笑, 一起搞怪, 連上廁所都要一起去, 連主管都拿我們沒有辦法~~


 


凱蒂在我結婚沒多久也和愛情長跑多年的 少爺 結婚了, 天生麗質的她,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是 2 個可愛小女娃的媽了~~


那天, 凱蒂意外地出現在麵包樹舍, 讓我和老爺真的是又驚又喜!!


和小朋友 & 老公 請了幾天假的凱蒂, 在麵包樹舍陪了我們 2晚, 又再到南投去探望我們另一位移居到埔里的好同事~~




今天一大早, 收到宅急便送來的包裏,  沈甸甸的一大包, 摸起來又一顆一顆軟Q軟Q 的~~ 從袋口微微透出的香氣就知道, 一定是凱蒂娘家 - 苗栗苑裡的名產 - 鯊魚丸!!


這個好滋味, 早在我在台北的時侯, 就會三不五時託凱蒂幫我帶個一包 兩包的, 煮魚丸湯都不太需要再調味, 味道就很夠了~~ 或是煮泡麵時來 2~3顆, 幫泡麵提味不少呢!!  是家庭煮婦的好幫手!!


 


搬到花蓮來後, 有一次看到新聞報導, 非常想念~~


沒想到姐妹同心, 凱蒂帶小朋友回到娘家過暑假, 馬上宅配昨天才現做的魚丸來~~ 還有要搭配魚丸湯的乾麵專用的辣椒醬, 再加上我是第一次吃, 但馬上就吃掉半包的肉乾 & 肉鬆~~


魚丸其實有 " 八大包 "~~ 只拿出其中一包來拍照而已~~


凱蒂特別交代要趕快冰到冷凍去.....但我只想放在我的肚子裡~~馬上煮一鍋水就準備來吃點心囉!!


這瓶辣椒醬就等老爺中午下課, 來拌乾麵!!


簡單又美味的一餐~~ 謝謝凱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