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米香真的是我們家 30 幾隻動物中, 最得我疼愛的了~~


 


除了可以自由進出家裡外, 我每天早上都會親自牠吃好料的, 最後再用一小碗的牛奶結束用餐~~


會不會寵壞了...?  寵物嘛~~ 可是我的寵愛是建立在一定的規範之上的喔~~


為什麼所有的動物只有蹦米香可以進到屋子裡來?  因為牠不會跳到桌上, 也不會到廚房去 " 偷吃" 食物, 牠只吃我們 " 餵 " 牠的東西~~


另外, 我在餵食的時侯, 蹦米香一定要先 " 坐下 ", 我才會把食物放到牠的碗裡~~ 我不知道別的貓怎麼樣, 但是我從書上看到, 貓是不太容易教會這些規矩的, 不是我會教, 而是蹦米香真的是一隻很特別的貓~~



通常早上我會讓蹦米香在屋子裡陪我~~ 說是陪我, 牠就只是在客廳的不同角落輪流睡覺而已~~等到傍晚, 老爺要去餵動物們吃晚餐的時侯, 也就是蹦米香要出去 " 風流 " 的時侯了~~


當牠想要出去的時侯, 他會先對著我或者是老爺  " 貓~~ " 一聲, 然後抬頭看著 " 門把 ", 表示牠要出去了~~


想要吃東西的時侯也是, 先對著我們 " 貓~~ " 一下, 再看看冰箱~~ 或是在我們的腳邊不斷地 " 磨蹭 " ~


 


這些小動作已經成為我們溝通的模式了~~


這張照片中的蹦米香很無奈.....睡好好的, 被我硬抓起來拍照.......


蹦米香: 人家還想再睡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