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老爺要到花蓮市把他的手機改成在花東地區收訊較好的中華電信~~


 


我們很久才會 " 進城 " 一次, 每次到花蓮市去, 就是想要吃點 " 好料 " 的!! 最近很想吃日本料理, 小芬介紹了一間 " 馬路上 " 要我們去試試看~~ 但是連去 2次都撲空........


馬上打電話問住在花蓮美食通 - 韓專~~ 她二話不說, 要我去試試這間 " 排隊美食 "~~


我們抵達的時間算是早了, 才 六點不到, 但是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不死心, 進去裡頭問, 我們排在 4號, 不知道要等多久, 店裡頭大約有 10張桌子, 大家桌上滿滿都是菜, 老爺沒耐心要我換別家, 但我就直覺這間一定好吃, 我要等!!


馬上有一桌起身買單了~~


工作人員到門口問:  1號....


我馬上接著說:  不在不在.....


2號.....不在不在.......3號........不在不在.........4號, 有~~


等待的時間沒有超過 1分鐘!! Lucky!!


這是一間平價又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其實也不能算是正統的日本料理店, 我想他們的招牌就是各式的壽司了~~上菜的速度超快的, 醋飯也很好吃!!


除了壽司, 還有幾種蓋飯 & 一些熱炒~~


今天我們主攻壽司!! 衝啊~~先來一盤蝦壽司~~




再來一盤生魚片~~


現在是旗魚的季節, 旗魚的握壽司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綜合壽司~~ 花壽司最受老爺的喜愛, 我覺得海苔的也不錯吃~~


韓國泡菜~~ 配什麼都好吃!! 所以現在不管什麼店都會賣~~


鮮蝦蘆筍 & 鮭魚卵 手卷~~


生菜沙拉~~清爽~~


從來也只吃過鳳梨蝦球, 沒想到芒果蝦球也很好吃呢!!
 


花壽司好吃, 就再點一份吧!!


馬鈴薯沙拉~~ 加上芝麻花生粉, 很順口~~


我愛手卷~~ 再來一份龍蝦沙拉 & 一份蝦蘆筍~~


真的是太愛吃了......其實胃並沒有那麼大.......吃到好撐好撐......好想用走的回光復........


明天清晨 4點就要起來砍草, 才能消耗掉這些卡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