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夠巧的~~


 


昨天, 才和一對到麵包樹舍的夫妻聊到嚴長壽先生的著作, 及他對花東地區的期望與經營, 嚴長壽先生的著作我從 - "總裁獅子心"一直看到最近的 " 我所看見的未來" , 沒想到今天中午就在海邊的一間餐廳碰巧也遇到嚴長壽先生正在用餐~~


 


我先故作鎮定地和他點頭打個招呼 ( 我認識他, 但他絕不會認識我的....), 然後就馬上露饀了, 我跑到老爺面前, 張大眼看著老爺, 然後再將眼神飄向嚴長壽先生那桌.....


拿出筆和麵包樹舍的明信片, 我想要偶像的簽名~~ 但是老爺說不要打擾人家的用餐......


 


過一會兒, 老爺說: 他在男廁所遇到嚴長壽先生, 他對他說: 我老婆很喜歡你的書~~


沒想到, 當我轉過頭去, 嚴長壽先生已經走向我們這桌了~~ 他很客氣地先和我們打招呼, 然後我就拿出了我已經準備好的明信片 & 筆 請他簽名!!  哈哈!! 有我的署名喔~~ 是我專屬的!!



巧遇偶像, 幸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