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和社大一起上園藝課的副班代, 帶了她在 10年前一起上英語課的同學一家人來到麵包樹舍~~


 


這一家的成員有: 愛喝茶 & 藉著呼吸新鮮空氣一直到戶外去抽煙的爸爸 &  一直嚮往著要過田園生活所以家裡的電視都鎖定在日本台的自給自足節目的媽媽  &  看起來像 7歲但實際上連才 5歲多的哥哥 & 不到 1歲卻很愛笑的弟弟~~


給人很舒服感覺的一家人, 老爺邀請晚上和我們一起喝茶聊天~


媽媽在房間照顧小弟弟, 爸爸 & 小哥哥下樓來陪我們~~ 爸爸喝茶, 我幫小哥哥倒了一杯果汁, 再配上幾包餅乾, 大家邊喝邊聊.........蹦米香從外頭打獵回來, 我們放牠進屋子裡頭納涼, 愛撒嬌的蹦米香馬上就吸引到了小哥哥的目光, 很奇怪的是, 蹦米香因為常被小朋友拿石頭丟, 所以很怕小孩, 但是今天牠卻沒有躲這位小哥哥, 就在我陪蹦米香玩的時侯, 爸爸問小哥哥要不要去摸貓咪?


後來爸爸透露了, 這是小哥哥第一次摸貓~~


大人們聊天, 小哥哥也是在一旁乖乖地看著電視, 我想到小芬借給我一本很可愛的兒童繪本, 就拿來和小哥哥分享~ 我一開始照著繪本上的文字唸, 老爺糾正我, 要看圖說話, 小朋友才會懂~~ 這是我的第一次!!


很愉悅的夜晚~~


隔天, 吃完早餐, 一夥人準備要北上打道回府時, 小哥哥突然抱住我, 這是第二次有人要離開時主動來抱我, 通常都是我去 "偷襲" 人家的!!


很感動, 就是這樣一天一夜的相處, 我們彼此都體驗了不同的第一次~~



園藝課的副班代說: 來花蓮住民宿, 一定要讓認識的同學賺~~ 感恩啦~~ (夏天還沒到, 我怎麼就...黑了....)


第一次抱貓就上癮的小哥哥~~ 暑假來打工餵小動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