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的 5 月底搬到花蓮來, 已經快要一年沒有游泳了~~ 到處打聽這附近哪裡有游泳池, 但是這裡的朋友好像都不太愛游泳.......


 


套句珊珊常說的 : 心想好事成~~ 


就在我去代課的小學, 有一次剛好聽到體育老師在聯絡訂游泳池的事~~ 這裡的學校規模較小, 通常都是幾個鄰近的學校共用一個游泳池 & 校車 .....的資源.


我馬上拜託那位體育老師, 上游泳課時一定要找我去!!


就在上個星期四,  對!! 就是那個早上還下著雨的寒冷的星期四,  我答應了要去游泳...... 可是一早起床, 真的很冷, 又飄著小雨, 我堅定的心開始動搖......... 後來一想: 反正我又不是學生, 把泳衣帶著, 如果很冷或是泳池很擠, 也不一定要下水嘛~~


 


看大家換好游衣後, 自動排好隊伍, 做好暖身操, 接著就排隊準備要來個  " 下水儀式 " 囉!!


分成低年級 & 高年級 兩邊, 由 2 位體育老師舉行~~ 把一桶水淋到身上, 反正都濕了, 下水就沒差囉~~



我在旁邊看了一下, 忍不住也去換了泳衣, 一下水馬上來回游個好幾趟, 以免抖個不停~~


另一邊的高年級學生的下水儀式~~


真的是非常好玩的游泳課,  希望下次上課天氣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