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學校接老爺下班, 去得早了, 先進辦公室去跟大家打招呼~~


 


辦公室裡頭沒有課的老師和校護都很熱情地招待我, 除了從冰箱拿出日本的巧克力外, 在我走出辦公室時, 手上一手提著本地的地瓜, 另一手又是一包好吃的酸梅~~


老爺提議我可以做早餐來回報, 隔天馬上把冰箱裡的食材拼拼湊湊出這盤 5人份的美味早餐:


有夾著起司蛋的歐式燒餅, 有包著藍莓果醬&起司片的夾心法國土司, 還有在玉里產的超甜小蕃茄 2色~~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自從去韓專家參加了美味關係 Part III 後, 我就愛上了這款鬆軟的歐式燒餅了, 尤其是加熱過後品嚐, 更是美味~~


夾著現煎的起司蛋, 超好吃的啦!!


做過法式土司, 就是把土司沾蛋液後入鍋煎成金黃色的, 再灑上糖粉就成了~~


改良的法式土司, 加了夾心, 更營養也更加好看!!


想再放一點水果, 讓早餐多一點維他命 C, 但是又怕剛洗好的水果會把麵包弄濕了~~ 找來了一個小磁器, 阻隔了水果和麵包, 又讓整體的排列多了一點趣味感~~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謝謝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