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電腦才看到阿羚說要寄一本麵包樹舍有 " 插花 " 到的新書 - 改造老房子 給我~~ 結果中午不到, 郵差先生就來按門鈴了!!


真的很感謝城邦 & 阿羚送我書, 其實只要有好的書, 我都會有一股衝動要多買幾本來推薦給好朋友!! 對我來說這就是閱讀的魅力, 還有支持作者用心寫書的最直接的作法!!


 


台灣的郵政效率超好的!!  只要不是在離島, 今天寄, 明天都可以收到!!



還有一封給我的信吔~~  覺得很像貴賓的感覺~~


其實我並沒有很忙,  上次阿羚跟老公一起來麵包樹舍時, 我和老爺就是像招待家人一般地讓她們跟著我們一起 "生活" ~~ 很輕鬆, 很自在 地聊天說地, 就連原本要給阿羚簽名的書都忘了拿出來, 你就知道有多麼 "放鬆" 了~~~


阿羚的著作, 我 3本都珍藏著 ~~ 也有跟來麵包樹舍的朋友分享~~


3 本都有作者的簽名, 更要好好地收藏起來~~


阿羚的人跟文字一樣, 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


難怪大家都很樂意讓阿羚 " 登堂入室 " 去參觀, 還會 掏心掏肺 地把什麼都分享出來 !! 最後就是買書的讀者賺到囉~~


最後, 蓋上麵包樹舍的  " 藏書章 "  !!


書的側邊也不要忘了蓋 !!   好好地收藏起來~~當成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