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為了吃喜餅, 只好把生性喜歡低調的莉莉桑給出賣了!! 


 哈哈!! 莉莉桑準新娘, 趕快拿喜餅來換文章下架喔~


話說莉莉桑是我前一個公司的同事, 而我卻是這位姑娘的前前前前前公司的同事了, 因為這位姑娘實在是太有想法了!!  可以揹著背包就到紐西蘭去打工換宿個把個月, 或是到人家民宿去 long stay 成為像家人般的好朋友!!


這可不是說她在工作方面都不努力喔~~常常聽到她又去上了這個課程那個課程的, 難怪可以在工作和休閒中游刃有餘!!


一直陸續都有和莉莉桑聯絡, 感覺和她比較親近是因為最近都到她的開心農場去偷菜, 每天偷一點偷一點, 感覺好像每天都有接觸般!! 那天上了她在 Facebook 的相簿, 才又發現了她的另一項專長: 攝影!!


 


趕快把她騙來麵包樹舍來幫我們拍些寫真集吧!!


為了彌補之前在她的農場偷的菜, 我們讓莉莉桑體驗真實的開心農場~~


麵包樹舍的開心農場因為我的腳傷, 已經荒廢很久了, 只好帶到鄰居漁池林先生的更開心農場去偷菜了!!



先來摘茄子, 這裡的茄子是長在 "樹上" 的!! 屬於多年生, 一年到頭都可以品嚐到最新鮮, 最健康的蔬菜!!


細漢偷挽葱, 大漢嫁好ㄤ~~ 恭喜莉莉桑找到她的 Mr. Right !!  看妳再低調啊~~要不是我問妳還不說咧~~


最後, 跟大家分享一下莉莉桑鏡頭下的麵包樹舍~~ (聞香版)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40161&id=1052843313#/album.php?aid=40161&id=1052843313


 


從這個角度看這間獨立2人房, 把我們特別規劃的天窗都拍進來了!! 當然還有我們畫的樹 & 在豪宅樣品屋標到的傢俱!!  將成為麵包樹舍下次的明信片主打喔!! (聽說她是趴在隔壁房間的地上拍的.....敗給妳!!)



還有, 這張也是我平常覺得很好看的角度, 但是呈現在莉莉桑的鏡頭下更有 FU 了~~


目前麵包樹舍最美的一張夜景照!!


謝謝啦~~最美麗的新嫁娘!!  最夭鬼的料理長把妳出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