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老爺迷上了做麵包~~


 


每天都在問 : 今天要做什麼麵包...?


我不吃葱, 但是老爺愛吃~~ 為了讓他保持著對做麵包的熱情!! 今天就做葱麵包!!


 


不知為何, 今天的麵包在基本發酵時, 一點都不發........


中間發酵, 也變不了太大......


最後發酵時, 我只好使出殺手鐧!! 先預熱一下烤箱.....(對了, 我們家沒有發酵箱, 一切從簡), 把整型好的麵糰放到温度大約是 35度C 的烤箱中, 希望它們可以 "長大" 一點!!


還好, 老爺放了愛心進去的麵糰沒有辜負我們~~ 變得又圓又胖了!!



這是拌了豬油的葱料........切葱切得我都快吐了.......沒辦法, 老爺愛吃啊~~


愛吃就加多一點!! 讓老爺吃個夠!! 


右上角那個是我專屬的 - "松子青醬麵包" ~~  1/8 就夠了, 我正在減肥啊~~


看那白白嫰嫰的麵糰~~讓人好想捏一把!!


我的青醬啊~~ 你一定要好吃啊~~我就靠你了啊~~


10分鐘就可以出爐囉~~


味道實在是太香了, 害我顧不得我最愛的影集 - 怪醫豪斯 還在演~~


不停地出來偷看~~


果然色香味俱全啊~~


又是一個大成功!!


老爺一次就吃了 2個!!


很快地, 8個鹹麵包就只剩下 2個囉~~ 一個留給Ju姐姐明天帶小恩羽一起來吃!!


這個就等我這個星期天的 "減肥比賽" 結束後, 來大快朵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