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公司上班時, 我們有 3個很要好的姐妹在同一個部門, 大家互相鼓勵, 互相支援, 互相提醒著對方變胖了, 或是變醜了~~讓平淡的上班生活變得很有趣!! 每天都想趕快到公司和姐妹們相聚!!


 


還記得當時三姐妹中的工作狂 - 徐小珮小姐, 每次都工作到不喝水, 不上廁所~~怕她把身體搞壞了, 每次我灌水的時侯會提醒她要喝水, 去上廁所時也會 "邀" 她一起去~~ 還被當時的主管問: 搞不懂妳們為什麼要一起去上廁所......?


 


年紀最大也是最資深的我先結婚了~~姐妹們都來當伴娘~~成為婚禮的另一個焦點!!


之後二姐凱蒂也順利地嫁出去了, 生了可愛的草莓妹, 現在又準備要迎接另一個新生命 - 小企鵝!!


最小的妹妹徐小珮, 巨蟹座的她, 最顧家也最戀家~~ 我們當初就說了, 誰能娶到徐小珮, 會好命一輩子!!


 


當初我也答應了徐小珮, 她結婚我一定會從花蓮回台北參加的~~ 可是......徐小珮的好日子, 也是麵包樹舍的大日子!!  貼心的徐小珮也體諒姐姐創業維艱, 不只寄來了喜訊~~還把沾滿喜氣的喜餅也寄來要和我們, 還有來麵包樹舍的朋友們分享~~



知道麵包樹舍是花蓮光復大豐村很夯很有人氣的 B&B ~~特別寄來了 2盒的喜餅要和大家分享~~


精美的包裝 & 多樣的口味~~ 很受大家的歡迎~~ 看來目前只剩幾組朋友可以分享了~~


大家在品嚐甜甜的幸福滋味的時侯, 也要遙寄祝福給我最親愛的好妹妹~~徐小珮 & 魯蛋~~ 永遠幸福快樂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