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早餐, 一頓很豐盛的早餐總是可以給我滿滿的能量來迎接一天的來臨!!


開早餐店也是我的夢想, 不是一般的早餐店, 而是每天變換菜色, 只提供少數幾種選擇, 但是一定都是手工現做, 營養美味滿分 !!  麵包樹舍提供的早餐, 剛好可以讓我用另一種方式來實現我的夢想!!


 


招牌的南瓜湯, 是用蛤蜊去熬高湯再加上當地的有機南瓜現煮現打的~~


三角麵包裡頭的鮪魚沙拉, 蛋沙拉, 也都是自己的配方, 從原料慢慢做成成品~~


水果是當地當季的季節水果~~有續住的客人, 我一定會變換菜色, 就算是水果也不例外!!



這些堅持, 讓原本就是慢手慢腳的我, 從早上五點多開始準備, 一直到客人要用餐的七點半才能一切就緒~~


那麼, 現代人早上必備的 " 咖啡 "  就由老爺接手來準備囉~~


從手工磨豆開始, 慢慢地烹煮出獨一無二的 " 老爺咖啡 "!!



每端出一杯咖啡, 老爺總是待客人喝下第一口後, 去問: 合不合口味~~ 做為以後調整的依據~~


今天已經有客人續杯囉~~ 麵包樹舍的資深 Bar Tender - 老爺,  等你來點一杯特調的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