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就在不斷地 check-in  & check-out 中度過了.........


 


首批check-out 的客人, 是老爺很久很久以前的同事 Sherry全家~~從綠島玩到台東, 再玩到花蓮的麵包樹舍~~



再來是看了誰來晚餐後, 和我失聯十多年的郭媽媽 & 郭大哥 & 小梅姐 來麵包樹舍作客~~


再次感謝公共電視, 讓我可以再度和郭媽媽搭上線~~郭媽媽還留下了一瓶 "清酒酒粕面膜 " 給我!!


最後是乾兒子 AB 寶的爸媽 - 耀宗 & 小華~~


耀宗載來了一個西藏櫃給我們, 還親手種下了一棵芒果樹, 小華帶了 "美白面膜" , 要讓我保持好氣色好來 "接客" ~~


大家都帶面膜給我, 我真的有晒很黑嗎?


老爺~~ 你真的晒太黑了啦~~ 晚上幫你敷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