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 接到許久沒有聯絡的 Tammy 來電, 說她要來花蓮~~


 


Tammy 是我以前當業務時所認識的採購, 對我很好~~ 不只在公事上, 就連離開了公司, 還是會常常和我聯絡~~ 今天, 她是要陪老公到花蓮來點召的!!


 


剛好我也要到花蓮市辦事情, 就約著一起見面囉~~


Tammy 聽說我曬黑了, 就說要拿隔離霜 & 防曬乳來給我~~結果還拿了粉餅 & 睫毛膏來!!


哈哈!! 可愛的 Tammy 還是印象停留在我每天打扮美美的時侯啦~~人家現在已經返樸歸真了!!


 


下次再到麵包樹舍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