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預計在 5/20 舉家搬遷到花蓮定居了~~


 


打算先和老爺倆個人把麵包樹舍內部 & 庭園的部份先搞定後, 再接婆婆過來住, 所以大約會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沒能和婆婆見面, 趁著這次的母親節, 要讓她開開心心地!!


 


除了白天帶她到西土瓦農場走走, 吃了一頓豐盛又健康的有機火鍋,  傍晚回到永和後, 我想: 為何不來為今天劃下美麗的句點呢?


打電話要到 BitBit 訂位前, 我大概有想到今天的訂位應該都滿了, 因為大家都要慶祝母親節, 最有可能會剩下的是 2人座位, 於是我請老爺跟 BitBit 說我們可以 3個人坐 2+1人座位, 如果餐盤放不下的話, 就前後錯開時間沒有關係, 反正我們的食物也是都 Share 著吃的~~


果然, 只剩 1張 2人座位了~~


雖然是我們要求要3人擠在 2人座的, 但是從我們一到餐廳, 就輪流有 BitBit 的工作人員來問我們是不是座位太擠了~~不會~~這樣感情比較好~~


 


第一道湯品上來就是一個驚喜了, 因為旁邊附了一個比一邊 size 小一點的牛角麵包~~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請店家特別做小一點的, 畢竟這是當前菜的, 可不希望客人在這時侯就吃飽了~~


一口咬下, 發現, 連油都減少了~~ 很久不敢吃牛角麵包, 就是因為太油了......



再來是沙拉~~ 加了一點芥末的醬汁很開胃~~


老爺則是最愛甜甜的鳳梨配上代鮑的絕妙好滋味!!


我的主菜是牛肉~~婆婆不吃牛肉, 我們點了 2份海鮮 & 1份牛肉來 share 著吃~~


最右邊的是蟹肉魚卵配上天使細麵~~牛肉則是加了大蒜調味~~最左邊配菜也是色香味俱全!!


不好意思.....我們吃太慢了....天色已經黑了, 我又不想要開閃光燈, 怕閃到其它用餐的客人.....


大家就將就一點.....


什錦海鮮飯, 有很大隻又剝好殼的蝦子, 生干貝, 淡菜, 鯛魚, 還有秋葵......


米飯也是又香又Q~~~


婆婆後來上車就跟我說, 她今天真的很快樂~~ 那我也很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