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吃日本料理, 但是唯獨對於會 " 牽絲 " 的納豆.......我一直沒有辦法放到嘴裡去品嚐.......直到.....


 


今天到婆婆以前住在木柵時的鄰居 - 麗淑家做客, 麗淑其實是小姑以前的同事, 在小姑過世後, 婆婆一直把麗淑當成自己的女兒一樣, 有時侯兩個人在一起還會小小鬥嘴呢!!


也很感謝麗淑, 可以陪婆婆聊聊天, 還把家裡寬闊的廚房借給婆婆發揮廚藝~~ 還有麗淑家對食材的挑剔, 也讓我們每次到訪都有不同的美食體驗!!


今天就是我的 " 納豆初體驗 " !!


一看到納豆, 我想: 完了, 我不想當個無禮的客人....只是, 納豆.....


細心的麗淑似乎看出了我的擔心, 對我說: 試試看, 這是有機的納豆, 沒有臭味的~~


土黃色的納豆拌著漂亮綠色星型的秋葵, 我就來試一點點好了....



在家裡也可以試著把秋葵切成這種形狀, 我想, 小朋友也會很喜歡吃的~~


和熱熱的白飯拌在一起, 靠近鼻子聞了一下: 沒有怪味道...還好....


吃了一小口.....還不錯吃呢!! 又和麗淑要了一些~~


今天的納豆初體驗,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