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在過 1個月左右, 我們又要搬家了.......


 


隨著工程的進行, 距離我們要再度打包行李, 真正定居到花蓮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今天趁著好天氣, 到好朋友GOGO家去載紙箱, 感覺好像不久前才去載一堆紙箱回來的, 不是嗎?


除了要努力地打包之外, 好多好多的台北美食都還沒吃完, 好多好多的朋友還來不及道別, 好多好多要在台北聯絡, 採買的東西都還沒處理完~~


那天努力列出客房需要的設備用品, 竟然需要快 50項呢!! 一下子沒辦法找到完全滿意的, 只好以後再慢慢添購了~~


真的要離開我生活那麼久的城市, 突然還是會有點捨不得, 雖然迎接我的是我夢寐以求的美好未來, 但是少了家人, 少了朋友, 我必須更加堅強, 更加勇敢去面對一切~~


算是人生的另一段成長吧!!  請老天爺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