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死黨 - 發嫂 在公共電視上班, 前一陣子就聽說她們的節目 - 誰來晚餐 的收視率很高, 很受歡迎~~但是家裡的遙控器控制權都是老爺所有, 老爺固定看的節目就是 Discovery,  Travel & Living.....很少轉到公視去, 一直無緣看到~~ 直到有一天......


 


我接到一通電話, 說是公共電視 - 誰來晚餐的製作小組~~ 我就知道, 發嫂一定幫我們報名了~~她從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開始, 一直到曹蘭王月到你家 就一直想幫我們報名了~~今天終於真的去行動了!!


簡單地聊了一下後, 知道我們就要回花蓮去看工地, 他們當下就決定要跟我們一起去拍攝~~



導演 - 李鶴壽 ~~ 一路上一直被我們不斷地餵食~~ 從早餐的林場肉焿開始了他這趟 " 養豬之旅 "~~


簡單拍攝了工地的部份後, 我們來到了我們最愛的 193 線道, 從這裡眺望我們的大豐社區~~欣賞花東縱谷的美~~


前向是一片春天開花的苦楝樹, 中間的小村落就是 - 麵包樹舍 座落的花蓮光復鄉大豐村!!


聽說第二季的誰來晩餐要從 4月份開播,  播到麵包樹舍這集大約是  6 月左右, 希望可以幫 - 麵包樹舍 打打知名度, 也希望大家可以更瞭解我們~~


我們真的很平凡, 平凡地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每天快樂地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