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過了......人潮走了.......美麗的大波斯菊也謝了..........


 


我卻開心了!! 為什麼? 因為我就可以來採免費的種籽了.....警察伯伯, 不要把我帶到警察局拷手拷喔~~



這就是大波斯菊的種籽, 經過了太陽晒乾後, 準備下次在麵包樹舍再次綻放最美麗的姿態吧!!


大家注意了.....千萬別像我一樣穿著短袖 + 裙子就跑到草叢裡頭去玩耍.....代價就是被  " 小黑蚊 " 叮得一疱一疱的......儘管我已經不停地抹檜木精油消腫了, 但是隔天我的腳已經變成豬腳了......


人生就是那麼美好, 就在我們準備帶著滿身的紅腫逃離現場的時侯~~


遇到了我們樓上 2 樓 (上面第 2塊田) 的豪宅吳先生~~他很熱心地請我們進去喝茶喝咖啡吃點心..........最後還留下來吃晚餐, 晚餐的成員裡面還有一隻吳太太養的小鳥, 當豪宅的寵物是一件幸福的事~~和主人一起吃飯, 聽說小鳥最愛吃的是.....肉!!


它不停地來回大家的肩膀上, 還在老爺的肩膀上 " 拉 " 了一顆小屎......看來我們準備要 " 發 " 了!!


到花蓮那麼久了, 總是一直遇到很好的人, 大家不斷地提供我們訊息, 鼓勵我們前進, 幫助我們成長~~謝謝你們!! 希望我們很快也可以開始有 " 給 " 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