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 我們全家都愛吃!!


什麼都吃, 大餐, 小吃, 甜食, 樣樣都愛~~ 曾經在剛和老爺交往的時侯, 因為他不想從八德路載我到板橋南雅夜市去吃羊肉焿, 而差一點就分手了!!


從此之後, 只要我說: 老爺~~我想吃...... 他都會努力達成!!  不敢生小孩也是因為他不知道這樣的一個女生, 到底懷孕後會變怎樣!!


懷孕的大姐, 知道我要去台東看炸寒單, 特地打電話要我幫她到池上的全美行買 3個便當, 她要在台北 "慢慢吃" ~~


因為行程有點改變, 我們當晚就會從台東趕回花蓮, 怕回來的時侯太晚了, 全美行打烊了, 看來只能在去程先把便當買好, 又有點擔心便當一路都沒有冰會不會壞掉.......



不管了, 先買了再說吧!! 總比兩手空空回台北好交差吧!!


我一進門口, 就看到大位面帶笑容的婦人在 "撿菜", 我回應她的微笑後, 往店裡深處走去.....找不到櫃檯, 又走了回來, 問問婦人: 我要買便當~~


原來婦人就是老闆娘, 她說她以為我和裡面的那群學生是一夥的~~


我說, 我是個體戶~~既然遇到了老闆娘, 那我來問問該怎麼把便當運到台北, 才能讓孕婦解饞吧!!


老闆娘聽說我是要坐隔天從光復出發的火車後, 告訴我: 我們在鳳林有分店, 可以在上火車前訂便當, 他們會送到月台給我!!


真的是太美妙了!! 連忙謝過老闆娘後, 拿了名片, 買了一個招牌便當在店裡內用!!


順便打電話跟大姐說:  妳可以吃到新鮮沒冰過的便當了!!


一時興起, 拿了電話讓大姐親自謝謝老闆娘~~


老闆娘問大姐害喜是害便當裡頭的那個菜色, 小聊了一下~~我拿回電話再次謝謝熱心的老闆娘, 回去吃我的便當!!


池上火車站的月台是全台灣唯一還有在販賣 "不是台鐵" 的鐵路便當的站了!!


以前我們都還可以在鳳林站買到月台便當, 但是後來因為台鐵的標金太高了, 店家都覺得沒有利潤的情況下, 全數流標~~ 而台鐵的鐵路便當真的很難吃, 連老爺這張不挑食的嘴都覺得不好吃了~~ 我們只好在上火車前先把便當買好, 才不會在火車上感嘆為什麼台灣人不能像日本人一樣在火車上吃好吃的火車便當!!


每次都在哭喊台鐵虧錢的鐵路局局長, 好好地思考一下吧!!


不說了~~ 來吃美味的便當吧!!  古樸的外表, 用木片做成的外盒, 就是比其它的紙盒有感覺多了!!


小小的便當裡頭, 有十幾種菜色!!


這個便當的特色就是: 放冷了吃更好吃~~ 每樣菜色都是特別精選的, 不容易變質, 也不會把底下的珍貴的池上米的鋒頭給搶走的一時之選~~有肉, 有菜, 很下飯, 是我唯一會把白飯都吃完的便當!!


吃飽後, 準備離開全美行, 去和櫃檯裡的老闆娘說聲再見~~


沒想到她把我叫住, 從櫃檯裡拿出一個袋子, 裡頭裝了 2包柴魚酥!!


她說: 妳姐姐喜歡吃我們的柴魚酥, 這 2包拿回去給她吃, 希望她的寶寶白白胖胖, 以後再帶她的便當寶寶來這裡找我!!


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只是一個一般的消費者, 老闆娘卻好像把我當成家人般地幫我準備了一份最好的禮物送給大姐 & 大姐肚子裡頭和我們家人一樣愛吃的小BB!!


謝謝妳喔~~親切人又好的老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