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全身酸痛不已.......才想到, 是自己昨天騎馬運動的關係~~


 


騎馬, 對於我來說, 是一種很奢侈的運動, 不管是一個月花個 2, 3 萬去養一匹馬, 或是單純花錢去上馬術課, 都是目前我所負擔不起的~~



但是, 人都有朋友~~剛好我有一位擁有一匹白馬的朋友 - Vincent, 為了下次還想來騎馬, 在這裡, 我們稱他為 " 白馬王子 "~~


Vincent 不只會騎馬, 他還是我們游泳社的教媡, 十足的陽光男孩!!


我騎上馬之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我不要當林志玲~~ 我還要去種田呢!! 還好過了一下, 我就習慣了這個高度, 慢慢地和 " Boss " 有了默契~~


 


Boss 有自己專屬的馬廄, 有專人餵食, 洗澡~~ 幸福的呢!!


Vincent 一到就開始在 Boss 耳邊細語, 温柔深情的模樣, 是我後來才知道 Boss 是公的, 不然我想 Vincent 的老婆一定會吃醋的!!


將 Boss 牽到戶外來梳理一番~~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觸馬匹, 覺得馬真的是很有靈性的動物, 彷彿真的懂我們在說什麼似的~~難怪 Vincent 會這麼著迷, 花了一部小車的價錢, 買下了屬於自己的 Boss~~


刷好了身體, 還要清理馬蹄~~


看 Vincent 在馬上的英姿, 難怪很多男人都想擁有一匹白馬, 來當正港的白馬王子!!



換老爺上場了, 這個高度讓老爺心理很不踏實~~


老爺還跟 Vincent 說: 你馬子比我馬子還高呢!!


在 Boss 陪完我們一整天後, 離開之前, Vincent 還要再幫 Boss 沖澡, 擦乾, 整理乾淨後再依依不捨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