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又來到BitBt Caf'e 了~~ 很糟糕, 每次喜歡上一間店, 或是愛吃一樣東西, 就會一直來, 一直吃, 直到膩了為止.........


預告這個星期六中午還要和另一批朋友去用餐呢!! 聽說假日的餐點也不一樣喔~~期待~~


很有個性的招牌, 聽說是學藝術的小女兒 Pony 所畫的, 我們今天很幸運地遇到本尊, 人很nice, 也很漂亮, 能教養出這樣的女兒, 我想做媽媽的一定很驕傲!!



湯 & 前菜~~


今天我想要試試早餐的菜色, 畢竟早餐和我以後的工作比較有關係, 這樣跟老爺說我是來學習觀摩的, 才能夠請款!!


早餐 / 下午便餐  是有附湯的~~


中餐 / 晚餐 則是附湯 & 前菜, 今天的前菜是沙拉~~


今天的湯, 味道很特別, 我喝不出來是什麼湯, 就問了 Pony , Pony 幫我進廚房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白花椰菜湯~~


嗯~~最近在市場也常看到白花椰, 只是我個人偏愛綠花椰, 所以沒買過, 改天也許可以買回來試試這款湯品!!




早餐的麵包~~ 很有咬勁, 讓我想起好久沒做的義大利麵包 + 鮪魚醬, 改天來做做看!!


水果優格 + 穀類~~ 一看就覺得很健康, 很養生的早餐!!


旁邊的穀類就是早餐拿來配牛奶的, 可以單吃, 也可以加到優格裡頭一起吃~~只是加到優格裡頭吃的速度要快, 不然很快就會軟掉了!!


這就是什錦蛋捲~~ 先把炒好的蛋 & 甜椒舖在底下, 放上比薩起司後放入烤箱烤過, 看表面的焦痕, 應該是出菜前再用噴槍噴過的效果!!


我今天早上就仿傚用噴槍來噴我的松子, 也是會有微焦的痕跡出現!!


咖啡拿鐵是用保温瓶裝盛著, 要喝多少先倒一些出來, 才不會全部都冷掉了~~ 很貼心的作法~~


午餐部份有鰻魚飯~~


或是海鮮烏龍麵~~ 果然是用了讚岐烏龍麵來料理, 淡淡的日式咖哩味襯著新鮮的海鮮~~滿嘴的幸福滋味!!


以為是奶酪的甜點, 原來是優格~~


Pony 來幫我們整理桌面時推薦了今天特製的手工餅乾 & 甜點~~


當然是各來一份囉~~每個圖案都不同, 很有創意呢!!


巧克力布朗尼也是很紮實的口感~~



因為跟很久沒有碰面的同事用餐, 一聊聊了很久~~ 這時服務人員帶著親切的笑容來問我們需不需要一壼熱開水!! 也是用保温壼送上來的, 真的是很貼心!! 設身處地為客人著想的侍者才會這麼做的, 讓我想到BuBu在廚房之歌裡頭的一篇文章 - 超級侍者~~


我也要把這份感動帶到花蓮去, 希望來麵包樹舍的客人也都能感受到!!

arrow
arrow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