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鄉下作客, 常常可以帶回一些農產品當紀念品, 我們就曾經帶過 青木瓜, 玉米, 西瓜, 翼豆, 文旦, 白柚, 蜜柚........


 


這次這個最厲害了, 尤其又是在萬聖節前後收到, 真的是很應景呢!!



超大的南瓜放在家裡, 每個朋友來都很訝異, 到底要怎麼處理?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 "殺" 過這麼大的一棵南瓜, 而且我最近不管是切東西會切到手, 烤東西會燙到手, 一雙手已經傷痕累累了, 老爺知道我今天要殺南瓜時一直要我要小心~~


我會很小心的~~


花了 1個小時把南瓜切好, 籽取出來, 分成 2 鍋 到電鍋 & 電子壓力鍋裡去烹調了~~


接著把南瓜籽給洗乾淨, 這些都是很有實力會再長成巨大的南瓜的喲~~


以後來麵包樹舍就可以嚐到有機, 自家栽種的好吃南瓜料理了!! 讓我來用力給它思考一下可以變化哪些不同的創意料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