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珮同學來上大廚烹飪課的目的就是要學怎麼做洋葱湯, 好喝的洋葱湯~~ 總算在大廚的 1 對 1 教學下, 小珮同學體驗了好喝洋葱湯的做法~~ 從頭到尾一個人來, 難怪累翻了~~


 


小珮同學的刀法超高明, 比我還厲害, 是那種姿勢正確, 速度很很快的那種~~ 當我誇獎她時, 她還不好意思地說是我的刀子好~~



把洋葱切得又快又漂亮!! 可以嫁人了啦~~


先在熱鍋中放入奶油~~


放入切好的洋葱絲拌炒至金黃色~~


金黃色了喔~~


加入牛高湯~~


簡單調味就可以囉~~


昨天我也用了電子壓力鍋嚐試了一鍋到底做洋葱湯, 效果很好喔~~ 愛吃洋葱的舜子喝了好幾碗呢!! (而且還是在吃了很飽的狀態下) 讓我很有成就感!!


改天再PO 做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