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花蓮, 看到靜嫻買了一台新的玩具~~電動縫紉機!! 趁著颱風天來練習操作, 從白天到下午竟然就開始修補起褲子來了, 真的行動派的最佳代言人~~ 就連兩個小朋友也都搶著要玩~~


 


接下來可以開始準備做一些簡單的成品了, 去看看永樂市場有什麼漂亮的零碼布可以讓他們練習的~~



當然也少不了一些配件~~ 今天拉著Ju媽媽和我一起去逛布市, 因為我和靜嫻喜歡的布的圖案差太多了, 我真的很擔心會選到她不喜歡的~~雖然我們在花蓮已經有大概討論過了~~多個人可以多點意見~~


先買了一些我自認為是比較 " 簡單, 清爽 " 的布 & 線 & 釦子....... 希望靜嫻很快會有作品問世!!



下午帶著Ju爸 & Ju媽去勞保局試算勞保年資 & 老年年金的計算, 看來大家都搞不太清楚, 但是很想搞清楚, 所以勞保局大排長龍, 等了100多號終於算好了~~


停好車要走回家的路上, 小恩羽乖巧地讓Ju爸牽著~~


從小, 小恩羽就很愛揹包包~~每次我揹著不同的包包回家, 她都會很好奇地要揹一下~~或許是生為女生的天性, 她也很清楚哪個包包是誰的, 不會搞錯~~


今天小恩羽的包包, 是三姨幫她設計的, 把很多的布公仔放到一個透明的揹袋中~~


裡頭還有天線寶寶的小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