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 因為小西爸爸的感冒一直沒有好, 我們的課程只好一直延期到這個星期~~ 一口氣要來上兩套課程!! 大家加油了~~今天可是要從早上開始準備午餐, 一直到晚餐結束才收攤喔~~


 


老爺從早上起床就很興奮, 因為上次上課和小西的姪子聊得很愉快, 一直很期待今天再跟他多聊一些~~我們從早上到達後, 開始上課, 客廳就一直傳來老爺和小朋友的聊天聲音, 老爺真的很厲害, 大小通吃啊~~


這樣的上課氣氛真的很好, 我們煮好午餐後就開始用餐, 之後就稍作休息, 喝喝茶, 聊聊天~~就像在自己家一樣, 後來又做了幾樣菜, 再休息看老爺和小姪子玩Wii~~然後, 打開卡拉OK , 唱起歌來了!!


哪裡的烹飪課可以這麼隨興!! 全台灣只有這一間喔~~


 


上課囉~~~今天來做巧克力布朗尼~~ 我在來上課之前就聽Judy說過, 布朗尼是小西爸爸的招牌甜點, 我一定要好好地學起來, 變成麵包樹舍的招牌!!


 


首先, 將無糖的巧克力磚切塊~~



加入奶油煮至融化~~


小西爸爸一邊示範, 我們一邊練習~~


切核桃囉~~讓巧克力布朗尼口感有變化的祕密武器就在這裡啦~~看我的絕技, 左手拿大刀!!


麵粉過篩~~


打蛋囉~~再換老爺出馬!!


將加熱的巧克力漿加入蛋液裡~~


加入 3/4 份量的核桃, 攪拌均勻~~


倒入抹好油的烤盤裡~~


上面再灑上剩下的 1/4 的核桃!!

烤好的巧克力核桃布朗尼, 放涼後切來配茶配咖啡, 都是絕配啊~~


大廚在早上就先烤好一份, 我們邊做的時侯就一邊品嚐, 老爺在午餐前就嗑掉 2 塊, 後來下午又嗑了一塊!! 實在是太好吃了!!



 


泡芙~~


我小時侯最愛吃泡芙了, 還記得那時的菠蘿麵包一個4元, 泡芙一個要12元~~我東省西省, 大約一個月可以吃一次泡芙, 那就是我最開心的時侯, 脆脆的外皮, 配上冰冰又綿綿的卡士達內餡~~天堂就是這樣子吧!!


 


超期待今天的泡芙~~


奶油加水, 加熱~~


熱到這種程度~~


加入麵粉攪拌~~


再加入蛋攪拌~~


最後的半成品是這種黏度~~


用湯匙挖到抺好油的烤盤中, 彼此要留距離膨脹~~


已經 " 澎 " 起來囉~~


表面出現很漂亮的裂痕~~


加入卡士達內餡~~ 人間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