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不小心買到了傳說中的小潘蛋糕, 吃了不算是紅牌的蜂蜜蛋糕就讓老爺驚為天人, 趕緊去把大家都推薦的口味一次買齊吧!!


 


這是網友一致推薦的 - 鳳梨酥(S) - NTD195 ~~ 這是最小的包裝 - 15個 , 還有 20個 & 32個的~~



很樸實的包裝, 滿滿裝了 15個~~ 包裝的概念很符合現在流行的 - 環保!!


起酥蛋糕 - NTD100 - 這個起酥蛋糕的外皮真的是超香超好吃的~~


抹茶蛋糕 - NTD90 - 其實是蜂蜜加日本進口的抺茶~~是老闆娘強力推薦的喔~~~


瑞士捲 - NTD80 -  這這這~~這是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蛋糕啦~~ 老爺吃了也說比我之前請他幫我買的新竹穹林的那個海綿蛋糕更好吃!!


這個蛋糕本身是加了果汁做成的~所以甜而不膩~~


內餡可以選擇奶油或是草莓~~我超愛吃奶油的!! 就是它了!! 讚!!! 下次還要買!! I'll be back!!


鳳梨酥 (L) - NTD410 - 這就是讓大家瘋狂的, 招牌的鳳梨酥!!


為什麼會瘋狂呢?? 因為.......鏘鏘!! 一盒裡頭竟然有 32個那麼多!!!


我第一次看到沒有買, 是因為我覺得裡頭應該有 16 ~20個吧!! 我會吃不完~~


後來今天買了這一盒 32個,  2小時後, 只剩下不到10個了~~


皮很薄, 內餡不會太甜, 帶一點香香的橙皮的香味 & 微鹹的蛋黃~~ 一吃就會停不了, 一直給它吃下去, 不用撕包裝, 要吃可以很快就出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