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山北路六段, 老爺很愛的鄉香餐廳斜對面, 有一家我很愛的早餐店~~其實它並不是早餐店啦~~只是不管你在什麼時間來, 都可以吃到早餐~~ 而我, 三餐之中, 我最愛早餐了!! 一度也想自己開間早餐店說~~


 


今天爬完山, 消耗掉很多的熱量, 來補充一下應該是不會胖啦~~



吧台裡只有三位達人在料理, 動作之快, 無人能出其右啊~~


價目表是新的, 價格好像也是 " 新 " 的~~


它們家的奶昔超好喝的~~我點的是草莓口味的~~


老爺的杏力蛋 (Omlete) 有附薯條 & 土司, 我點了一個小吉士漢堡~~ 肉也是很多汁呢!! 漢堡包則是直接放在煎枱上煎的, 有點油, 但是帶點酥脆口感, 很不賴~~ 多吃一定會肥死的!! 今天, 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