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和以前公司裡的一對守時小夫妻一起去宜蘭玩嗎? 在車子裡聊著聊著, 發現南小西的爸爸是西餐的大廚呢!! 一直都在大使, 外交官 & 五星級飯店 & 美國在台協會當主廚, 完整的 30幾年的經歷, 真的是在南小西身上一點都看不出來!! 她實在是太瘦了, 誰會想到她的爸爸竟然是個超級大廚呢? 真是讓我跌破了眼鏡!!


 


從回台北後就一直蘊釀著想要去學西餐, 可是又很擔心會打擾人家, 厚著臉皮還是問了, 結果沒想到竟是這麼好的回應!! 約好時間後我們就出發囉~~


學員兩枚: 我 & 比我妹妹還像我妹妹的 - 美人魚~~


和今天的大廚合照一張!! (因為南小西一直叫她爸爸縮小腹, 我就想用衣服去幫她遮一下, 結果讓我看起來超像孕婦的!!)


南小西一家人都超nice 的, 原本擔心讓老爺一個人待在客廳會很無聊, 結果老爺和南小西家的小姪子聊得可開心的~~


開始料理囉~~


材料這麼多 - 除了馬鈴薯 & 洋葱是我們後來才切的, 其它的大廚都先幫我們切好了~~


牛肉高湯~~這是羅宋湯裡所要用到的牛腩, 先川燙後, 再放入整顆的洋葱, 西洋芹, 蘿蔔, 大蒜, 蕃茄, 月桂葉一起下去熬 1小時後, 過濾後得到的自製牛肉高湯~~美味的根本啊~~


把所有的材料放入牛肉高湯中, 煮至軟爛再調味~~這鍋充滿了各式蔬菜的羅宋湯就完成囉~~


超超超好喝的啦~~ 老爺試喝一碗後, 讚不絕口!! 一直說要跟我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