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 我已經算是半個花蓮人了, 小黑蚊應該都認識我了~~可是, 每次到田裡都還是會被叮得滿頭疱!! 最嚴重的時侯, 還會像這樣紅腫後起水泡呢!! 像上次腳踝一下子被叮了太多疱, 整個腳踝就腫得像豬腳一樣!!


所以每次我到田裡, 都要準備很多的 "傢俬" 去對付小黑蚊!!



前幾天, Ju姐姐也打電話來說小恩羽最近也飽受蚊子的騷擾, 而且因為小恩羽有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每次不小心抓破傷口後就會變成紅豆冰!! 怎麼可以, 人家可是以後要選中國小姐的呢!!


上次看了凱咪介紹的長效防蚊貼, 我們趕緊上網去訂購, 當然也是很快就到貨了~~今天馬上就來試用看看!! 小恩羽一直很好奇到底大人在她背後貼了什麼, 一直往背後去找, 當然是找不到囉~~


跟二姨一樣啦!! 都會起水泡的過敏症狀!!


今天的木工課當然也要來貼一貼囉~~木工教室的附近都種滿了各式的植物, 蚊子也很多, 每次上課都很容易就遭蚊子攻擊!!  老爺也來貼一貼!!


我的手臂上也有一個!! 雖然一大早還是不小心被叮了 2 疱, 不過在我塗了檜木精油後馬上就消了~~


後來有一位女同學因為在戶外工作, 被叮了好幾個疱之後跑進來找葯擦, 我也給她貼了一個防蚊貼, 後來就平安無事了!!


這個防蚊貼已經通過了台北的測試了, 下次要來試試看有沒有辦法對付花蓮的小黑蚊!! 如果可以的話, 那就真的是太厲害了!!


謝謝凱咪媽咪的熱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