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不是我們住的飯店啦~~是一間我心目中的 No. 1 的飯店~~就在這次我們住的 Metropolitan (大都會) 飯店的路口喔~~下次來還願的時侯就來住這裡!!


 



這間低調奢華的, 才是我們今天要住的~~雖然就在對面, 可是因為塞車, 又花了大約10分鐘才到達~~


右邊的沙發超舒服的, 又很長~~我和Judy最愛躺在上面賴著聊天, 看著不太清楚的電視......對.....電視是敗筆啦~~


King Size 的大床, 中性色調的床罩~~嗯~~我喜歡!!



就是這張舒服的沙發 & 超柔軟的抱枕啦~~可以隨意組合成任何符合人體工學或是睡眠工學的形狀, 包你一躺就會不小心地進入夢鄉~~



房間可以看到游泳池, 沒有人在游泳, 只有幾位猛男??!!! (太遠了看不清楚.....) 在做日光浴~~


房間的Mini Bar~~


這是Mini Bar 旁邊的小吧台, 裡頭竟然放了那麼多的各式杯子!! 太妙了!!


這是書桌抽屜裡的文具~~應有盡有啦~~


Judy 在衣櫃裡看到這這可愛的人字室內拖鞋啦~~毛茸茸的, 好像小白免一樣!!



等我們外出回來之後, 床頭擺了有飯店mark 的瓶裝飲用水, 還把拖鞋就給這樣擺在床邊~~看了覺得好貼心喔~~



隔天早上 7:00 , 我們到樓下的游泳池, 我下水游泳, Judy在池邊看書, 晒太陽~~


這就是低調奢華的飯店櫃檯 & 穿著山本耀司所設計的制服的親切又專業的櫃檯人員~~


來來來~~進入了重點的浴室介紹了~~這間浴室是設計成長型的, 一開始是洗手枱 + 化粧鏡, 還有一個可以放大看到嚇死人的毛細孔的 "哈哈鏡" 啦~~


右手邊放著手工香皂 + Invigorate 的身體乳液~~全部一系列的沐浴用品都帶著很香很香的精油味, 洗完頭2天後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神啊魂啊又跑回曼谷去了......



浴室也擺了 2瓶飲用水 & 水杯, 上頭的蓋子現在是防灰塵的, 放到桌面又可以當杯墊~~多功能喔!!


經過洗臉枱後是馬桶的所在~~再走進去左邊是淋浴的地方, 有及胸的擋水牆, 右邊則是吊浴袍的地方, 對啦, 就是Armani 設計的~~正前方則是超大的浴缸.......我想念我的浴缸~~


要怎麼形容大家才會知道這浴袍到底有多麼舒服呢? 裡面是比毛巾還要柔軟 (應該是埃及棉吧~~), 外面則是緞面的材質~~


穿上之後感覺自己像是西西里島黑手黨大哥的女人!!


浴缸的旁邊, 也是要進入淋浴區的地方放了兩條超大的浴巾~~

從浴缸看向淋浴區 & 玄關處~~


我想念我的浴缸, 我要我的浴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