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曼谷行, Shopping 不是重點~~但是, 又不能都不Shopping~~所以就排了幾個重點的地點~~小小地逛了一下~~


第一站: Chatucha假日市集~~由超過一萬個小店所組成的市集, 每家店都非常小間, 想買什麼都買得到, 吃的用的裝飾的,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只是, 真的太熱了~~而且每家賣的東西和我好幾年前來時都差不多, 沒什麼變化~~



第二站: 桑倫夜市 - 這是我下次還會想來的地方~~比較多新奇的東西, 而且規劃得也比較寬闊~~旁邊還有一些露天的Pub & 餐廳可以坐下來用餐或是喝飲料~~


第三站 : Siam Paragon - 算是曼谷兩大Shopping Mall 之一, 我比較喜歡這間, 後來去的Central World裡, 好像除了賣曼谷包NaRaYa之外, 沒有什麼好逛好買的~~


第四站: Central World - 這裡我不太會逛, 太大了~~


連外面的廣場都大得不得了~~


裡頭的NaRaYa 則是充滿了遊客, 當地人, 台灣人也不少, 最厲害的是大陸人, 我看他們一次都買好幾十個~~


第五站: Big C - 這是當地的超市~~裡頭的東西比較平價, 因為是要賣給當地人的~~我在裡頭買了小妹指定的大哥豆花生, 價格是台灣的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