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再安排下次到泰國的SPA,  我還是會再選擇Divina 的其它分店~~這樣子你知道了吧~~


這次我們的行程主要是由Judy公司的好朋友Vivian 泰國通小姐所推薦的, 她那時在Divina SPA 底下就寫了, 很有 feel~~果然真的是我們所要的這個feel~~


超級幸運的事又發生了, 就在我們進門後沒有多久, 突然下了超大的雨~~我們都傻眼了, 因為我只有帶了一把小小的陽傘~~但是, 在2hrs的課程結束後, 又是很涼爽的下過雨的夜晚, 剛好讓我們可以去逛夜市!!


很強烈, 而且另人印象深刻的招牌~~



很雅緻的庭院, 種了很多喜歡水的植物~~


各位看倌們~~進來做SPA囉~~


Judy也是超開心的, 從頭笑到尾~~


除了迎賓的飲料, 旁邊附的毛巾是冰涼的, 還有香香的味道~~所有的細節都照顧到了~~


每位服務生都笑得好温柔喔~~難怪男人喜歡娶泰國女人~~


首先, 服務人員先讓我們選擇喜歡的精油的味道~~


我和Judy都不約而同地選到苿莉花~~我今天的課程是熱石按摩 + 護髮 (Hair Mud) 共 2hrs, 而Judy因為想要好好休息, 選擇了2hrs 的Aroma Oil Massage - 可以舒服地躺兩個小時~~


庭院的荷花讓整個空間都活潑起來了~~(到目前為止都是晴天呢!!)


先換上店家準備的浴袍, 右邊黑色的是比 小T 大一點的小褲褲, 白色的是浴帽~~


看看前面3瓶原尺寸的沐浴乳, 洗髮精 & 潤髮乳的比例, 就知道這個浴缸有多大了!! 放水也是放了許久才夠泡進去呢!!


說說熱石SPA的體驗好了, 它是和精油SPA結合, 所有的動作都是先用精油按摩一次, 然後再用熱石按一次, 石頭很熱, 只是劃過皮膚會覺得蠻舒服的~~但是我想我的芳療師一定會覺得很燙~~


因為當她結束腿的按摩後, 會把小石頭夾在我的姆指 & 食指中間, 我都還會覺得燙燙的~~


尤其是有一段是把大約3~4顆的大熱石用毛巾舖著, 放在我的肚子上~~沒一會兒我就感覺燙得受不了~~要再多加一條毛巾~~


這樣的療程想睡都睡不著, 一下子就會被"燙" 起來~~不過, 之後會很舒暢~~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而護髮的療程 (Hair Mud), 就和在台灣做的差不多, 只是這裡用的護髮霜的量超多的~~反正馬上就可以沖澡 & 泡澡了~~


我們選擇了 2hrs的療程, 但是等我們沖澡 & 泡澡結束後發現已經2.5hrs了, 原來這裡是 net 2hrs的療程, 不像其它地方都把沖澡的時間也包括進去了~~很有誠意喔~~


 


另外推薦的另一個原因是: 我們的另一位好朋友Jennifer, 不像我們那麼瘋SPA, 昨天已經體驗過了, 今天只想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就好了~~店家除了安排她到一間很大間的Living Room 休息之外, 還幫她準備了雜誌, 茶水 & 水果~~讓她也倍感尊重~~


如果是在台灣的店家, 八成會給不好的臉色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