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不, 是第二天, 從白龍王廟回到曼谷市區後, 接著來到了行程中的 - 泰式按摩店~~


像這種附在行程裡的優惠, 我都不會很期待~~因為旅行社一定是要賺錢的, 所以都會以成本為第一考量~~這間就是由台灣人來泰國開的泰式按摩店~~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早了很多(因為我們在白龍王廟搶到頭香) 到達, 要幫我們按摩的師傅.....太太.....?? 都還沒到, 稍微等了一下, 我們4人就被帶到一間冷氣超冷的小房間了~~



看到大家都是白衣白褲, 就知道剛從白龍王廟回來的啦~~


泰式按摩從腳開始, 所以第一個步驟就是先洗腳~~左邊兩位是我們另外兩位 "單身" 的團員~~男生我們叫他 "大哥", 後來才知道他比我小一點點......


女生是Jennifer~~眼睛大大的電眼美女, 一個不小心, 前 3天的行程都跟我們混在一起~~


其實第一次做泰式按摩的人一定會有很多驚喜:


包括師傅是從腳開始幫你按, 但是最後會按到你的臉.....對, 是臉沒錯....應該是有人反應過了, 幫我按摩的師傅在按臉之前有先出去洗手....應該有啦~~


還有就是會有類似像雙人瑜珈的動作頻頻出現, 像是把你扛起來, 揹起來, 要你坐著, 兩腳伸直, 用盡全身的力量把你的背部壓下去看看可不可以讓肚子碰到大腿~~我可是有準備的, 她要我坐著的時侯我就告訴她: 沒辦法啦~~ 她就知道了~~讓我兩腿盤起來, 做做樣子就到下一步了~~


最後, 還會趁你不備的時侯, 突然把你的脖子一轉, 發出了很像骨頭斷掉的聲音~~這是我最害怕的一式....我會很僵硬, 但是他們還是有辦法做到~


最最最厲害的就是按摩你的肚子 (胃部) 啦~~邊按就邊想放屁了, 但是礙於周遭太安靜, 所以先忍著~~按完後, 我果然就在下一站餐廳的廁所"解放"了~~這真是太神奇了~~100元的小費沒有白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