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之前找到房子後太開心了, 馬上Post 到部落格裡和大家分享, 後來卻又生變~~後來找到了現在這間跟我們原本的房子在同一條巷子, 但靠另外一頭的 "大" 房子之後, 告訴自己要忍住, 怕又破功了~~


這間房子的隔局很特別....奇怪......?? 房間很大, 但是最大的房間並不是套房~~明明室內坪數就有31坪, 但是廚房卻小得不得了, 又要分一大塊給洗衣機用.....


而且, 洗了衣服也沒有陽台可以晒, 除非好天氣, 不然就只能靠除濕機了~~


雖然是有 2 間浴廁, 但是總面積加起來應該只有一間大而已~~只要是沖個澡, 整個浴室都會完全濕掉, 就連衛生紙也躲不掉~~


到底是誰設計的房子啊~~應該抓去槍斃!! 白白浪費一大堆空間!!


 


照理說, 大部份的人應該會選擇睡套房~~但是我和老爺卻都挑中了採光最好的這間 "大" 房間~~這間大約快 10坪的房間, 不包括衛浴, 有一大面的置物櫃 & 一個大衣儲, 其它的空間我們就只擺了一張標準的雙人床而已, 所以空間還非常的空曠~~也許, 就是太空曠了, 讓人覺得不夠温暖, 不小心就.....感冒了.....照片裡看到的大約只有房間的一半而已~~


還真不習慣磁磚地板~~我愛木頭地板~~我愛黃光燈泡~~我愛奇怪顏色的牆壁~~我愛落地窗簾~~



這面鏡子是之前利用裝潢剩下來的磁磚請小黑幫我DIY 做成的~~還有另一個是穿衣鏡~~


我可愛的置物盒 & 面紙盒~~


超Q的北鼻海報~~掛在床頭, 一定會有個好眠的~~


可愛的章魚頭墊子, 放在椅子上裝飾也不賴~~


這個 Idea 就很不賴, 有一個超大的儲藏空間藏在置物櫃後方, 可以放下所有的行李箱 & 一堆的紙箱!! 然後, 藏在櫃子的後方, 醜醜的東西就不見囉~~


就是這麼大的雙層置物櫃, 所有東西都可以收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