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 這裡就不是我的家了~~會有別人住進來, 要怎麼佈置, 想怎麼裝潢, 牆壁刷什麼顏色 都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我終於可以了解那些嫁女兒, 聚媳婦的爸爸媽媽的心態了!!


 


早上起床, 依舊把全家打掃一次, 看看抽屜裡有沒有灰塵, 水槽有沒有水漬, 我想, 把房子打掃得乾乾淨淨交給人家, 這就是我所能為這個我心愛的房子做的最後一件事了~~希望新的屋主也能瞭解我的用心, 以後繼續愛護這個家, 因為它們很習慣乾乾淨淨的生活~~


最後一天, 依然還是有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還在這裡陪伴我, 房子裡有屬於我的東西, 才會讓我覺得還是我的家, 謝謝你們, 以後到新家還是要繼續陪我喔~~


答應姑姑要煮一鍋南瓜湯給她冷凍起來, 想喝就可以喝, 只是最近真的除了搬家之外, 什麼事也提不起勁來做!! Sorry~~



阿布送給我的日本粉蠟筆月曆, 很漂亮也很搭我的裝潢, 雖然放假日常常讓我搞混 (日本的國定假日)~~這本月曆還一直掛在牆上, 想等晚一點再拆下來~~


這個大鐘, 一直很喜歡像是車站啦, 圓環的大鐘, 很簡單的造型, Simply the Best!!


復古電扇~~老爺很怕熱, 尤其最近爬上爬下地幫東西, 每次上樓第一個就是開電扇 (沒有電視可以開, 因為電視被搬到新家了.....), 所以電扇也是要留到最後才搬~~


電話, 市內電話也是等到最後一天再移機就好了~~


熱水瓶, 每天早上起床, 習慣喝一大杯的温開水, 讓腸子動起來, 所以熱水瓶也是要天涯海角跟著我~~


NB, 沒有電視, 沒有音樂, 只有電腦陪伴我~~


吸塵器~~聽靜嫻的建議, 買了一台比較小型的吸塵器, 這樣搬動才不會太累~~這台是不用集塵袋的最新環保款式喔~~


洗衣袋, 還是有一些換洗的衣服, 明天要一起帶到新家去洗~~


棉被, 沒有床了, 晚上就借假日本人, 舖床在地板上睡~~


只留下最少的保養品 & 一本書 - 尋找夢想的家~~是由潤泰集團總裁 - 尹衍樑 所著, 不管是想要買房子或是自己蓋房子的人, 建議都去買一本來看看, 一定會有幫助的~~



我的旅行包, 裡頭所有的盥洗用具都有, 臨時要出遠門時, 只要隨手一抓, 就沒問題了!!


這兩隻......是漏掉忘了打包的啦~~昨天老爺抬頭一看才發現, 兩個老爺爺&老婆婆的撲滿還沒有打包....切記切記!!


這塊用檜木雕刻的麵包宿舍招牌, 是吳主任送給我們的~~親自手工一筆一劃刻出來的, 散發著淡淡的檜木香 & 友誼的香氣~~


每個角落, 每樣物品, 都是我住過的痕跡, 捨不得, 但是還是要朝著下個目標勇往前行!! 朋友們, 很快地, 就可以再請大家到我們花蓮的新家來玩囉~~


再見, 是為了下一個相見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