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6:30~~鬧鐘響起.....聽到窗外的雨聲.....不會吧!! 下雨了.......趕緊起床打開電視看氣象~~哇哩咧!! 有鋒面來啦~~早不來, 晚不來, 幹嘛選人家搬家這一天來!!


 


下樓去買早餐, 順便感受一下雨勢大小~~看樣子明天也是會下雨, 管它的, 還是今天搬好了!!



這次搬家, 我總共找了 8 家的搬家公司來估價, 價差大得離譜, 而且連車數都差距很大, 最便宜 & 最貴的價差竟然大到 3 倍之多呢!!


好朋友Becky 有一天打電話給我, 說她最近也是剛搬家, 幫她搬家的這家精緻搬家公司還不錯, 看我要不要問問看~~當天我馬上就打電話約了隔天來估價, 估的價格並不是最低的, 但是其實我要求的是品質, 價格反而不是最重要的~~


最後雀屏中選的就是Becky介紹的這家, 崔媽媽也有推薦的 - 華邦精緻搬家~~


首先來搬家的師傅, 全都穿著制服 & 小短褲, 會先確認所有要搬的東西, 然後再要我們去檢查車輛確認為空車, 之後便開始搬運物品~~




看到這幕, 我幾乎快傻眼了~~師傅頂在頭上那個皮箱, 我連空箱都快搬不動了, 他竟然.....裡頭我還塞了 8 雙鞋子呢!!  而且底下還有另一卡大皮箱 & 一卡大紙箱.......其他的師傅也都是好幾箱的 "書" 一起上身!! 每趟上樓都喘得要命, 但是還是馬上一趟接著一趟又繼續搬!! 最厲害的是, 總共 3位師傅來搬家, 每位一上來都是先挑最重的先搬, 沒有人偷懶, 真的太猛了!!


重頭戲來了, 要從後陽台把洗衣機搬出來時, 還要先拆掉後陽台的門, 而且這個門只花了幾秒鐘就被拆下來了!!


後來也是花不到一分鐘就又被裝回去了!!


當要搬到最大型的物件時, 三位師傅一起出動, 各司其職!!


一個顧前, 一個顧後, 一個負責.....搔癢....?


到新家之後, 因為廚房的門比較小, 所以洗衣機必須從窗戶進去, 他們也是很專業地拿出毯子來墊著窗台, 免得洗衣機被刮傷, 或是窗台損壞了!!


一聲口號下去, 兩人一起動作, 而且師傅都有配帶防滑手套 (另外一位師傅說不習慣戴手套工作....)


原本預計 3 個小時會搬完家, 結果只花了 2個多小時就全部結束了~~每個步驟都讓人感受到專業, 包括他們隨身配帶的百寶袋, 裡頭所有用得到的工具他們都有: 螺絲起子, 膠帶.......


 


其實真的就想給專業, 認真工作的人一點鼓勵!! 而且也讓為了找優質搬家公司而傷腦筋的朋友一個參考, 我想, 我們從新家搬到花蓮的時侯, 我們還是會繼續找華邦配合, 而且一定指名要這三位師傅來負責!!


華邦精緻搬家公司 (02)2243-8888


管理部 - 蕭經理  0960-616866


說是麵包樹舍介紹會有折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