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打電話給大姐, 因為整理搬家的衣物, 看到幾件之前她很喜歡, 但是我捨不得給的衣服~~反正租的房子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把全部的衣服都掛出來, 不如就送給有緣人吧~~


p.s. 話說那天我把一堆不要的雜物&衣服拿到樓下丟垃圾車時, 因為袋子是透明的, 突然旁邊出現一位婦人, 一把搶過我的袋子, 要我把衣服給她.....我被嚇到了!! 開始想: 好像有丟掉幾件不稱頭的內衣&內褲...該不該向她搶回來, 不然以後在巷子裡遇到, 或是老爺以後當了大官, 會不會被爆料出來....? 好煩惱喔...


 


回到正題, 大姐帶著Ju爸爸 & 兩個小朋友來到我們家, Ju爸爸帶著阿哥哥到樓上去採枇杷, 小恩羽則突然說要洗澡~~說好熱, 身體流汗了....... 5分鐘後, 人就光溜溜地在浴缸裡吃冰棒了!! 這是小恩羽第一次可以自己拿冰棒吃, 就算滴得滿身都沒有人會罵~~實在是太幸福了~~



阿哥哥採完枇杷下來, 也要泡~~兄妹兩個就在浴缸裡玩得不亦樂乎~~ 照片拍得晃到了, 就當做打馬賽克好了...... 每一點都看不清楚,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