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的霹靂啊~~


我又要開始找房子了~~


房東太太受不了我的龜毛, 剛才打電話來要我去把租金 & 押金都拿回來......


我的要求很過份嗎?


只不過是昨天去租屋處時, 發現很多的蚊子, 我被咬了好幾個疱, 今天早上打電話請房東幫我換紗窗, 但她不肯, 我不太開心~~後來老爺說我們就自己請人家來換, 我又覺得為什麼要當房東收房租而不去把環境給整理好, 這樣是不是很沒有職業道德呢?


也許, 是之前的房客沒有好好地愛護房子, 所以讓房東麻痺了~~也許整理好的房子, 等到租約期滿時已經不像樣了, 所以就開始隨便了~~我不知道~~可是, 自己的房子難道連基本的灟水, 壁癌, 天花板破洞都不會去管嗎? 很難想像吔~~


唉~~一大早就受了太大的刺激, 開始反省自己, 真的是我太龜毛, 還是別人太隨便......我想, 我是不可能改變的, 因為這是對生活品質的一種堅持,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