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不喜歡煙味......


 


每次到了餐廳, 只要有人在附近抽煙, 我就會請服務生去請他們不要抽煙~~如果還是繼續抽, 我就會上前跟他們說: 先生, 不好意思, 因為我懷孕了, 可不可以請你們不要抽煙~~ 大部份的人對於孕婦都還是會蠻尊重的......


只是, 真的覺得會在不抽煙的人面前抽煙的人, 真的是蠻自私的, 強迫別人去聞煙味~~尤其會在小朋友面前抽煙的人, 更是不知道他們腦子裡在想什麼..........


昨天, 老爺在醫院看到這一張圖片, 一直要我拍回來給家裡那幾個抽煙的人看~~


我愛你們, 真的不希望你們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