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日本台的全能住宅改造王時, 當屋主要從舊家將所有的傢俱, 用品先搬離, 好像設計師可以施工時, 都會有穿著整齊工作服的搬家人員將印有公司Logo的紙箱送去讓屋主做包裝, 除此之外, 都還會有一些包裝材, 像是棉紙, 氣泡袋 & 保鮮膜......


像我這次找搬家公司, 也都是找一些強調是優質搬家的公司, 好幾家在網路上標榜著會送紙箱 & 包裝材, 後來來估價時都說要另外收費, 就連傢俱搬運時的包裝也都要另外計價, 找到今天早上已經是第五家了, 還沒有挑到真正讓我滿意的~~


紙箱一個需要50元, 還規定不能整箱都裝書, 不然會搬不動~~可是如果箱子裡的半箱裝書, 另外半箱裝衣物, 那麼到時侯還不是要拆箱, 又是一個麻煩~~所以紙箱就打算自己去找供應商~~


有些需要換季的東西, 因為之前買的無印良品的置物紙箱已經用了七, 八 年了, 又經過上一次的搬家折磨, 很多都已經快解體了.......趁著這次搬家, 就來物色一些不錯的置物箱好了, 反正以後去花蓮也可以用~~


視覺系的我, 尤其又很怕和別人用一樣的東西, 所以就到處去尋找實用又漂亮的置物箱~~其實我的原則是: 只要漂亮的東西, 就算不是很實用也可以接受~~但是如果可以找到漂亮又好用的, 那就真的是賺到了~~坊間常看到的那種半透明的置物箱我不愛, 一直在找一些深色一點的, 用色重一點的......找了IKEA, B&Q, HomeBox...Hola....後來才在四妹的介紹下找到這家在三重的倉庫, 賣很多的家庭五金, 又從眾多的置物箱中找到這兩款~~先各買 6 個來裝裝看~~



這一款是我最喜歡的, 顏色超鮮艷還附有輪子~~首選!!


第二款是超大容量 65l  的, 相信可以裝不少的東西~~開始打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