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一切就是會那麼順利~~所以我一直不敢太早去看房子, 之前都是在網路上面尋找合適的房子, 等到收集到20間時, 我跟老爺說: 差不多可以去看房子了~~


因為覺得只有住一年, 所以一直想找個一輩子都不可能去買的房子來租, 就開始找一些透天的啦, 有庭院的啦~~結果在我們有限的預算以內不管是地點或是屋況都很糟糕......最後就在晚上接近11點時, 從Ju媽媽家要回家的路上, 我跟老爺說: 有一間在博愛街上, 要不要繞去看看~~ 3分鐘後, 我們站在樓下, 看著頭頂上的大樹, 我知道我們都已經作了決定了, 只要屋況不要太慘, 就是它了~~


博愛街是永和有名的藝術街, 因為裡頭有一間有名的楊三郎美術館, 整條街和一般的街道不同, 不是舖柏油的, 而是舖上漂亮的地磚~~而且整條街的兩旁種滿了高大的樹木, 晚上在微黃的燈光下感覺很好, 早上陽光透過樹葉間穿透下來的光線也很柔和~~


 


隔天, 馬上約了屋主看房子, 也是一走進屋子就到窗邊去看這抺在都市裡難得的綠意~~偶爾還會有幾隻鳥停在樹枝上, 而.....樹枝就在窗前~~雖然有鐵欄杆隔著, 但已是很奢侈的享受了~~



昨天晚上又去看了一趟, 就付訂金了, 今天早上已經和房東簽好約了~~準備要搬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