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因擾我的貧血症狀, 因為吃葯的副作用讓我很不舒服~~朋友也都很擔心, 那天舜子問我要不要問一下在醫院服務十幾年的好朋友小華的意見, 舜子還因為我都會昏睡到中午, 所以說要先幫我打給小華, 等我隨時起床後再撥給她問答案就好了~~這就是好朋友, 凡事都會站在對方的立場去設想~~


 


等我昏睡起來後打給舜子, 她說小華希望親自跟我解釋, 任何時間都沒有關係~~所以我就撥了~~小華先問我的症狀, 後來分析了各種貧血的原因, 然後就線上幫我掛號了 - 血液腫瘤科.......


因為是當天掛號的, 所以等了很久.....看著很多病患都是坐著輪椅進診間的, 感覺很奇怪......心想: 一定要把身體給照顧好!!


後來醫生建議我乾脆直接 "打鐵" 好了~~因為我吃葯會不舒服, 就剩下效果最快, 但是需要到 "化療室" 去做 6 次的療程, 每次約需要 3 個小時左右~~


上個星期三我進行了第一次的療程, 護士很小心地先為我注射抗過敏的葯劑, 後來我就漸漸地聽不清楚老爺 & 小華的談話了.......等我昏沈沈地睡醒時, 看到小華坐在我旁邊吃便當~~她也幫我買了一個便當, 我們就邊吃便當邊聊天, 聊聊我要注意的事項 & 小華的雙胞胎育嬰日記~~還好有小華陪我, 不然老爺回公司上班了, 我要在那裡待上 3 個多小時, 真不知道要做什麼.......


 


因為接下來的星期 四~日, 我們要回花蓮去投票, 所以下次的療程就訂在星期一, 很怕身體還是不能接受這個"鐵", 產生過敏反應該怎麼辦, 我又在那麼遙遠的花蓮~~只是, 自己從小也沒有什麼過敏的經驗, 所以這次應該也不會有問題吧......我想......


星期四到了花蓮, 精神很好, 不像平常會很容易疲倦, 嗯....還蠻有效的呢!! 星期五早上也是 六點半就起床, 賴了一下床後, 七點就起來洗頭, 吹頭~~睡不著了~~只剩老爺還躺在床上爬不起來~~也難為他了, 每天上班回來, 晚上因為我會四肢酸痛, 他也跟著睡不好, 被我吵整晚, 趁著這次回花蓮並沒有安排什麼行程, 就好好地休息吧~~


等到 9:00, 老爺起床後, 直呼不可思議: 原來打了鐵後, 馬上會變成無敵鐵金剛!!! 還笑我說叫我最近不要離磁鐵太近, 不然不小心就被吸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