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要幫老爺取英文名字的時侯, 勇奪第一名的 Louis Lu = 盧 is 盧 = 盧就是盧, 現在好像還蠻貼切的, 只是 Louis , 現在是 = 盧醫師, 怎麼說呢?


自從老爺從醫師口中聽到我的血紅素太低, 隨時都有可能會暈倒後, 他就開始幫我擬定了作戰計劃~~首先第一步就是要補血!!


 


像我這種缺鐵性的貧血, 首先就是要補鐵~~所以鐵劑就是第一個要採買的, 藥劑師又告訴老爺, 鐵劑要配合著葉酸才能夠吸收, 所以葉酸也是要補充的~~


只是一開始急著要補鐵, 一下子藥量下得太猛了, 所以引起了很多的附作用......像是噁心, 心悸, 耳鳴, 便秘, 到前幾天腳還水腫~~


老爺也上網找了很多的資料, 來印證發生在我身上的附作用來調整吃藥的次數 & 時間~~


 


每天老爺上班時也都會每隔 1, 2 個小時就打電話回來查勤, 看我的藥吃了沒.....鐵劑吃了沒, B12吃了沒, 雞精喝了沒, 中葯吃了沒.....還有水果&每日豬肝湯........



後來老爺又跟Ju媽媽說我應該是到了 35萬公里要回廠大保養了, 要Ju媽媽比照作月子的方式幫我好好地調養一個月~~接著上個星期天Ju婆婆輪到到永和來住了, 老爺又要Ju婆婆幫我補身體, 從那天起, Ju婆婆也是一天 3 餐變化著不同的營養菜色, 並且親自把每份熱騰騰的補血餐送到 5樓來~~看著我吃完才離開~~



在這些婆婆媽媽的加持下, 再加上我御用的 - 盧醫師 - Louis~~ 看來很快就會恢復健康 & 活力了!!


以後各位女性朋友, 如果有任何關於貧血的問題, 歡迎來電盧醫師 - 0937-XXXXXX, 免費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